济宁市景弘环保设备有限公司

主营产品:矿山设备,环保设备,机械设备,污水处理设备,专业作业车等

普通会员:陈超 (先生)
18953735879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有机肥翻堆机-一种发酵翻堆设备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推荐产品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有机肥翻堆机-一种发酵翻堆设备
新闻中心

有机肥翻堆机-一种发酵翻堆设备

发布时间:2017-11-1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3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有机肥翻堆机-一种发酵翻堆设备

先进的发酵工艺采取的是微生物耗氧发酵,FD-36系列有机肥翻堆机根据耗氧发酵的原理设计,使发酵菌拥有了充分发挥其功能的空间。更适合微生物发酵蓄禽粪成肥的作用机理和工艺要求,能有效地把粘稠的蓄禽粪便与微生物制剂、秸秆粉拌匀。为物料发酵创造了更好的好氧环境。牛粪在这种松散物料性状下,发酵温度控制60-70度维持3-4天即可。

有机肥翻堆机翻堆状况
有机肥翻堆机翻抛翻堆工作部分采用先进的滚筒传动,有可升降式的和不能升降的两种。可升降式的主要用在槽体幅宽不超过5米,翻抛翻堆深度不超过1.3米的工作情况。
有机肥翻堆机连接状况
行走装置的轴承座固接于行走机架上,装有行走轮的两根接轴I固接于轴承座中,每根接轴I的一端通过联轴器与接轴II的一端相连,减速机II的两输出轴分别通过联轴器与两根接轴II的另一端相连。起升装置的电动葫芦固接于行走机架上,钢丝绳的一端绕在电动葫芦上,另一端固定于翻堆机架上。
有机肥翻堆机适用范围概述

适用于畜禽粪便,污泥垃圾,糖厂滤泥,槽渣饼粕和秸秆锯屑等有机废弃物的发酵翻推,广泛应用于有机肥厂,复混肥厂,污泥垃圾厂,园艺场以及双孢菇种植厂等的发酵腐熟和去除水分作业。

厂家热线:13210493833——陈经理(微信同号)

手机版 | 二维码 |